春天後母面~最近的天氣忽冷忽熱,下個雨,氣溫就降到20度,但是好天氣,又熱到30幾度,真不知道怎麼幫小孩穿衣服。
今天早上陽光普照,坐在窗邊,就可以感受陽光的熱度。

馬麻幫小桃子換上清涼的無袖連身裙。



不知道是馬麻一直說裙子漂亮,還是小桃子今天心情特好,換好衣服,小桃子轉圈讓裙子飛舞起來,然後她用甜甜的聲音問馬麻:

「馬麻,妳想要和我結婚嗎?」

「ㄏㄚ?和妳結婚?為什麼?」

「因為我今天穿很漂亮的裙子啊!」

「喔~穿得很漂亮就可以結婚嗎?」

「對啊!像Jennifer 一樣啊!」

(Jennifer是把拔公司同事,超喜歡小桃子,她的婚禮是小桃子生平第一個喜宴,看到Jennifer 變成穿著大禮服、美豔動人的新娘子,小桃子可是看得眼睛發亮,把她當崇拜對象呢!)

馬麻只顧著笑,忘了回答小桃子,小桃子先跑去跟睡夢中的把拔報告~

「把拔,馬麻要和我結婚!」然後又跑到馬麻面前說:

「馬麻,你不是要和我結婚嗎?來啊!」

嗯?這下馬麻迷糊了,難道真要來個結婚典禮嗎?

「來嘛!牽我!這樣啊~~」

喔~搞了半天,原來小桃子的"結婚",是"穿著漂亮裙子,翩翩起舞"!

馬麻拉著小桃子轉圈圈,隨著愛樂電台的廣播起舞,小桃子開心極了!


小桃子 2歲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