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你有沒有在網路上搜尋自己名字的經驗,這種事,我常做。

因為工作的關係,常常會在一些新聞資料中,找到自己的名字,像是~採訪阿扁總統記者會實錄中,會有自己的名字、然後,八卦主播身材背景的BBS,居然也會出現自己的名字,這樣小小小小的知名度,頗有虛榮感。

不過最妙的事,並不是找到自己的新聞資料,而是看到和自己同名姓的人,她們在做什麼事。

這很妙喔!

第一次找到這些名字時,還不太有感覺,因為都是一些碩士班的榜單,沒什麼。

不過,最近我發現有點變化囉!而且很有趣!

首先,這些"同仔",大部分都和我一樣,從事新聞相關工作(當然都是一些名不見經傳的小報啦!),要不就是正在唸新聞研究所,真巧!

然後,居然還有一個,翻譯了一本韓國書,最近才出版,看到書的封面,大咧咧的打上自己的名字,但那卻是一個完全陌生人的作品,那種感覺真奇妙!

有機會,我想,我要去把那本書買回來瞧一瞧。

然後,看看是不是也要像老爸他們那樣,來個認親相見!哈哈!
(轉貼)


愛 魔法書─Just Love
作者: 洪京姬〈HONG, KYOUNG-HEE〉/著
譯者: 楊XX 譯
出版社:傑克魔豆
出版日期:2005 年 07 月 04 日
語言別:繁體中文
定價:260 元

內容簡介
※ 可愛插圖+愛情紀實+超創意人氣DIY小物品=百分百愛的魔法書。
※ 書中還指導讀者自己動手做一些以「愛」為主題的超卡哇伊小物品貼在手札上,做成一本愛的手札。
※ 圖文式的愛情自傳書,戀愛過程全記錄,書中並穿插真實生活中的笑料,是你也是我的故事。
除了闡述愛情中的酸甜苦辣,作者更在書中發揮無敵的創意與想像力,引領你做出一件件可愛又令人驚奇的小玩意兒,送給心愛的人當禮物。你知道如何用膠囊來製作一顆顆的愛情靈藥嗎?怎樣發給你的情人一張無額度限制的愛情信用卡?怎麼做出一根永不燃盡的愛心火柴棒?愛情CD、愛情兌換券又是什麼東西?翻開此書,答案自然會跟著來。

作者簡介
洪京姬〈HONG, KYOUNG-HEE〉
  26歲,韓國知名圖文創作家以及時尚研究作家。
  截至目前為止之作品除了新人歌手Urbano的官方網站製作外,在平面設計方面包括了三星保險內部報紙、英語教材、EDUCHOSUN英文書、中央M&B《接受我的心意吧》二書、三星電子familyneti、《長高比學習還重要》、朝鮮日報〈聰明女孩的料理方法〉、天才教育兒童書、KOREA TIMES等書籍刊物之設計,此外也涉足了裝飾包裝設計領域,可謂相當地多才多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