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母親節,馬麻我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了。

別人都說:母親真偉大!
但我覺得:當媽媽好得意!因為我有2個可愛的小天使!(雖然偶爾會變身惡魔!怕怕!)

今年母親節,我收到不少禮物,手裡、心裡滿滿的祝福,讓我好開心。

  ### ### ###

每個星期五,小娃下課回家,第一件事就是打開書包,拿出她這個星期"Art class"的作品來獻寶,當然上週五也不例外,只是這次拿出作品時,小娃顯得有些靦腆,

「你看!」

「哇!這是什麼?」

「Heart啊!」看到大大的粉紅色愛心,馬麻已經心裡有數,可是馬麻故意問:

「那~是要送給誰的啊?」

「妳啊!」明知道是要送給我的,聽到小娃親口說,馬麻還是相當感動!



卡片上沒有寫任何字,因為小娃還不會寫,但是一想到這是小娃在學校親手黏的,準備回家送給媽媽的卡片,馬麻我就忍不住感動,紅了眼框。(還好把拔沒看到,不然又要說我愛哭鬼!)

  ### ### ###

晚上,把拔回家,拿出一個黑色的精美包裝袋,他說,這是麻吉好友送給馬麻的母親節禮物,袋子裡裝的是一條樣式簡單大方的水藍色麻料圍巾,馬麻試了一下,質感很好,很舒服!謝謝麻吉大哥!


至於把拔送啥呢?嘻嘻!秘密!

  ### ### ###

大家都送了,那~小桃子呢?哈哈!桃子啊!送給馬麻一個期待已久的禮物呢!

什麼?到底是什麼?就是~~桃子開口叫"ㄇㄚˊㄇㄚ˙"囉!


本來馬麻還不太確定,每次都故意躲到桃子看不見的地方,只見小桃子急得一直叫"ㄇㄚˊㄇㄚ˙""ㄇㄚˊㄇㄚ˙" ,只要馬麻出現,她就伸出胖胖的小手臂,抓著馬麻抱抱!

唉唉呀!小桃子,妳的這聲"媽",還來的正是時候呢!真是一個最不花錢、又最有價值的母親節禮物喲!

  ### ### ###

噢!對了!還有二阿姨家的小表姐,也送馬麻一個她親手作的陶土小手掌,當作母親節禮物喲,超級可愛捏!

蓁蓁,謝謝妳喔!



~~ 今年母親節,馬麻收到滿滿心意喔! ~~  

小娃 3歲10個月
小桃子 7個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